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陜西地震災後恢復重建測繪專項實施方案通過評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0日   來源:測繪局網站

    近日,由陜西測繪局編制的《汶川地震陜西災後恢復重建測繪專項項目總體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通過了國家測繪局組織的專家評審。

    《方案》實施範圍為陜西省極重災區和重災區,包括漢中市的寧強縣、略陽縣、勉縣,寶雞市的陳倉區等4個縣(區)。

    《方案》主要內容包括:開展災區航空攝影和衛星遙感影像訂購和災區測繪基準恢復重建,完成災後重建基礎地圖測制,建立多比例尺地理信息數據庫,構建災情分析與服務地理信息系統,形成應急測繪保障體系,為災後重建做好測繪保障工作。

    陜西測繪局將以《方案》為依據,通過三年時間,實施完成汶川地震陜西災後恢復重建測繪專項。  

 
 
 相關鏈結
· 陜西測繪局分析地震對大地基準和板塊穩定性影響
· 陜西將在兩年內建立起災後重建測繪保障服務體系
· 國家測繪局副局長王春峰看望慰問陜西測繪局職工
· 鹿心社到陜西指導抗震救測繪保障 慰問幹部職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