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四川省災後重建竣工項目未發生重大質量安全事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3日   來源:四川日報

    2日,在成都召開的地震災區恢復重建工程質量管理經驗現場交流會透露:目前四川省災後重建已竣工的項目為9348個,在建項目10354個,未發生重大質量安全事故。在加快建設進度的同時,四川省把保障工程質量作為監督管理重點,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確保災後重建工程質量安全。

    各地堅持科學重建,嚴把工程建設基本程序關,嚴格規劃選址,嚴格執行抗震技術規範;堅持過程控制,嚴把工程質量監督關。四川省向6個重災市(州)派駐了質量監督工作組,強化工程質量監督管理,加強對38個重建重點城鎮建設的監督力度。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郭允衝、副省長黃彥蓉出席會議。(記者 王代林)

 
 
 相關鏈結
· 甘肅省災後重建初期審計結果首次公佈 情況良好
· 甘肅省審計廳解讀災後重建資金物資監督檢查辦法
· 四川加快災後重建步伐 開創人口計生事業新局面
· “支援陜甘災後重建項目結項儀式”在民政部舉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