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土資源部部長徐紹史會見江蘇省省長羅志軍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3日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6月2日下午,國土資源部部長、黨組書記、國家土地總督察徐紹史在部會見江蘇省省長羅志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國土資源管理工作、促進地方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等問題進行了交流。徐紹史表示,作為國務院的職能部門,我們要把這次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看作推進管理職能轉變的一次機遇,把權力和責任放下去,把服務和監管抓起來,與地方政府共同做好國土資源管理工作。

    徐紹史對羅志軍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感謝江蘇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國土資源管理工作的理解、關心和支持。他對江蘇省國土資源管理工作給予了肯定,希望省委、省政府繼續給予重視、關心和支持。他建議,進一步抓好“雙保行動”,既保障經濟社會發展,又嚴格保護國土資源;開展好地質找礦改革發展大討論;將農村土地整治與江蘇省萬頃良田整治工程結合起來開展;編制實施好土地利用總體規劃,提高規劃的科學性和可操作性;規範推進農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維護好農民合法權益。

    羅志軍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國土資源部多年來對江蘇省工作的支持和幫助,對國土資源部出臺一系列“擴內需、保增長、調結構、惠民生、促改革”的政策措施,以實際行動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等做法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將認真貫徹中央關於國土資源工作的一系列方針政策,耕地紅線一定要保住,糧食總量不能降,以實際行動落實科學發展觀。

    國土資源部副部長汪民,國家土地副總督察甘藏春出席。江蘇省政府有關部門、部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相關鏈結
· 國土資源部:半數縣級土地調查成果報國家級核查
· 國土資源部和江蘇簽意向書開展六項科技創新合作
· 國土資源部召開礦産資源法修改草稿專家論證會
· 國土資源部門為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提供支撐服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