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郵政局舉辦學習宣傳貫徹新《郵政法》骨幹培訓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3日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為進一步推進國家郵政局系統新《郵政法》學習宣貫工作,切實增強郵政管理幹部對新《郵政法》的主要內容和重要意義的掌握和理解,6月18日至19日,國家郵政局在京舉辦了全系統學習宣傳貫徹新《郵政法》骨幹培訓班。來自全國31個省(區、市)郵政管理局以及國家局機關各司局、直屬各單位的近90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在開班儀式上,國家郵政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張繩華傳達了黨組書記、局長馬軍勝在全系統宣傳貫徹新《郵政法》暨落實“青島會議”精神研修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要求培訓班要按照馬軍勝局長的講話精神,辦出特色、辦出成效。在培訓班舉辦間隙,張繩華深入學員中間,與學員們夜談,關心學員學習生活情況,傾聽意見建議;分組研討期間,張繩華到組參加研討,認真記錄大家發言。在結業儀式上,張繩華既回顧總結培訓成果,又安排佈置宣貫工作,同時,也講了一場生動的弘揚延安精神的黨課。

    張繩華高度評價了培訓班取得的成效,認為學、思、悟、獲兼得;充分肯定了學員們的學習精神,認為學員們聽課認真、提問踴躍,發言積極、問題深刻,建議中肯、打算實在,並指出這些良好的表現源於學員們態度端正、精力集中,勤於思考、善於分析,直言不諱、責任使然。張繩華要求學員們要恪盡職守、為貫徹實行新《郵政法》而努力:要當好參謀助手,出主意、提建議;要當好先鋒闖將,敢創新、善開拓;要當好普通一兵,在其位、謀其政。張繩華要求學員們要大力弘揚延安精神,為郵政業健康發展貢獻力量:要明確方向,把人民利益放心頭;要實事求是,把科學發展落實處;要監管為民,把郵政普遍服務做到家;要艱苦奮鬥,把郵政事業推向前。 

 
 
 相關鏈結
· 訪談回放: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談《郵政法》
· 郵政局貫徹新《郵政法》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
· 郵政局表示:新郵政法保障公眾享受郵政普遍服務
· 國家郵政局出臺貫徹實施新《郵政法》工作方案
· 郵政局局長馬軍勝到深圳實地考察郵政業發展情況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