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馬軍勝強調:提高服務水平 大力發展郵政快遞物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6日   來源:郵政局網站

    7月5日,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在山西調研。圖為馬軍勝局長在山西省速遞物流局考察工作。

    7月5日,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在山西調研。馬局長在調研中指出,郵政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張德江副總理“青島會議”講話和國辦發42號文件精神,確實提高普遍服務和特殊服務的水平,發揮網絡優勢,大力發展郵政快遞物流。與山西省副省長陳川平同志會面並交換了意見。

    馬軍勝局長下火車後,即趕赴山西省機要通信局、省速遞物流局、太原郵區中心局視察生産作業情況,慰問了一線幹部職工。

    調研結束後,馬軍勝局長會見了山西省副省長陳川平。馬局長首先感謝山西省委省政府對郵政行業發展的支持和幫助,介紹了郵政改革發展情況,希望省委、省政府在制定地方郵政法規,推進郵政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繼續給予支持。

    陳川平副省長充分肯定了山西郵政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積極作用,表示省政府會一如既往地支持郵政發展工作。

    山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王成,國家郵政局人事司司長王梅,省郵政管理局局長張勤學,省郵政公司總經理關榮順、書記張曉憲,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山西分行行長孫明旺參加會見。

 
 
 相關鏈結
· 馬軍勝:加強黨建 為推進行業發展提供動力保障
· 馬軍勝在京會見德國郵政總裁弗蘭克•阿佩爾一行
· 郵政局局長馬軍勝到深圳實地考察郵政業發展情況
· 馬軍勝:普遍服務是老百姓享受最基本的通信權力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