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外交部長楊潔篪13日會見印度候任外交秘書拉奧琪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4日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09年7月13日,外交部長楊潔篪會見印度離任駐華大使、候任外秘拉奧琪。

    楊潔篪感謝拉奧琪任駐華大使以來為推動中印關係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祝賀拉升任印度外交秘書,希望拉在新的崗位上為促進中印友好發揮更大作用。楊潔篪表示,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印關係呈現出全面發展的良好勢頭。中方願與印方共同努力,增加接觸和交流,加深相互信任,擴大務實合作,推動中印關係進一步向前發展。

    拉奧琪感謝中國外交部對其在華工作期間給予的支持和鼓勵,表示回國後將把推動印中關係發展作為工作的重要內容。拉奧琪説,印中發展面向和平與繁榮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僅將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也將為本地區和世界的和平與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相關鏈結
· 楊潔篪12日應約與土耳其外長達烏特奧盧通電話
· 楊潔篪與來華訪問的斯裏蘭卡外長博戈拉加馬會談
· 楊潔篪在外交部與匈牙利外交部長鮑拉日舉行會談
· 外交部長楊潔篪與印度尼西亞外長哈桑舉行會談
· 楊潔篪與突尼斯外長會談 簽署經濟技術合作協定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