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電監會機關黨委組織開展“迎國慶主題黨日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5日   來源:電監會網站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88週年,迎接祖國60週年華誕,7月11日,電監會機關100余名黨員赴天津開展“迎國慶主題黨日活動”,先後參觀了平津戰役紀念館、周恩來鄧穎超紀念館和天津市規劃展覽館、空客A320項目、中新天津生態城、東疆保稅港區等,拉開了“慶祝新中國成立60週年、開展群眾性愛國主義教育活動”的序幕。

    在周恩來鄧穎超紀念館,電監會黨組書記、主席王旭東代表電監會向周恩來、鄧穎超的塑像敬獻花籃、鞠躬致意,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行鞠躬禮,深切緬懷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的豐功偉績和崇高品德。隨後,舉行新黨員入黨宣誓、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儀式。14名新黨員進行了入黨宣誓,100多名老黨員代表重溫了入黨誓詞。電監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機關黨委書記史玉波在儀式上發表講話,要求全體黨員把入黨誓詞,銘記終生,身體力行,提高政治責任感和為黨的事業積極工作的自覺性,激勵自己以實際行動為共産主義事業奮鬥終身。要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加強黨性修養,樹立和弘揚優良作風,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要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進一步解放思想,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真抓實幹,為促進國民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促進電力工業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按照部署,電監會機關黨委還將組織開展一次書畫攝影作品展、安排一次參觀新中國偉大成就展活動、觀看一部愛國主義教育題材電影、舉辦一場專題報告會,以“五個一”活動為載體,深入開展形式多樣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相關鏈結
· 北京市召開會議部署迎國慶整治非法營運專項行動
· 北京市迎國慶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部署大會召開
· 京郊社區開展“迎國慶社區樓門文化”展示宣傳活動
· 延安舉行“迎國慶”陜北秧歌匯演
· 北京將進行為期4個月的迎國慶食品安全專項整治
· 兩部門談開展"迎國慶講文明樹新風"志願服務活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