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邵琪偉:旅遊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旅遊業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1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7月30日,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劉玉浦,廣東省委常委、代市長王榮在五洲賓館會見了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一行。

    劉玉浦、王榮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邵琪偉一行來深圳檢查指導工作,並感謝國家旅遊局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和指導深圳旅遊業的發展。

    劉玉浦説,深圳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將其作為發展現代服務業的重要增長點。市委市政府剛剛通過了有關指導性文件,致力於加快旅遊業發展,把深圳建設成為國際濱海旅遊城市。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離不開國家旅遊局的支持和指導。

    邵琪偉表示,國家旅遊局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深圳旅遊業發展,加快深圳建設國際濱海旅遊城市的步伐。

    市領導戴北方、卓欽銳,市政府秘書長李平參加了會見。(記者 鄭向鵬) 

 
 
 相關鏈結
· 專訪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宣傳品質旅遊、理性消費
· 旅遊局發佈全國遊客滿意度調查 遊客:總體較滿意
· 旅遊局召開對臺旅遊工作會議 部署做好六項工作
· 旅遊局將飯店等星級評定工作移交旅遊飯店業協會
· 旅遊局黨組與機關新任職司處級幹部進行集體談話
· 旅遊局:上半年我國國內旅遊市場繼續穩步增長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