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會見IBM全球新興市場部總經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4日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8月4日,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楊鐵軍在京會見了來訪的IBM全球新興市場部總經理布魯諾·迪列奧(Bruno Di Leo)一行。

    楊鐵軍指出,面對國際金融危機的衝擊,創新對經濟社會發展的作用和意義顯得愈加重要。近年來中國專利年申請量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長,中國的創新能力也在不斷增強,這就需要我們通過信息化的手段,不斷提高服務能力以滿足社會公眾的需求。即將上線試運行的中國專利電子審批系統和中國專利檢索系統就是為了在創新和經貿領域向公眾和企業提供更加深入週到的服務和幫助。他表示雙方可以探討在這些方面深入開展合作。楊鐵軍還對IBM副總裁大衛·卡波斯(David J. Kappos)獲美國商務部副部長兼專利商標局局長提名錶示祝賀。

    布魯諾·迪列奧對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近年來的飛速發展表示讚賞。他認為,為社會公眾提供信息化服務是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最重要的工作之一。IBM這些方面有著多年的經驗,他希望能進一步深化在這一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自動化部和國際合作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相關鏈結
· 知識産權局與歐洲專利局舉辦歐洲專利制度研討會
· 知識産權局2009年執法督導安排交流會在成都舉行
· 知識産權局:2009年上半年受理專利申請42.6萬件
· 知識産權局與工業和信息化部在長沙考察中小企業
· 田力普會見美貿易代表辦公室副貿易代表馬蘭提斯
·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出席WIPO知識産權公共政策大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