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交通運輸部成立治理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領導組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黨中央、國務院決定用兩年左右的時間集中開展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為加強對治理工作的領導,日前,交通運輸部成立了治理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工作領導小組。部長李盛霖任組長,副部長馮正霖和駐部紀檢組組長楊利民任副組長,部相關司局主要負責人為小組成員。

    交通運輸部印發了《關於成立交通運輸部治理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工作領導小組和辦公室的通知》,明確了領導小組和辦公室組成人員及其工作職責。領導小組的主要職責包括分析研究公路水運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的表現形式,明確治理重點,提出治理措施和工作目標;研究解決專項治理工作中的重大問題,向部黨組提出工作建議;定期聽取各牽頭單位工作進展情況彙報,監督檢查工作任務落實情況等。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駐部紀檢組監察局,承擔日常工作。

    據悉,8月18日召開的全國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和求真務實的作風,紮實開展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堅決遏制工程建設領域腐敗現象易發多發的勢頭,維護市場經濟秩序,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藍喬)

 
 
 相關鏈結
· 全國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會議召開
· 何勇:紮實開展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
· 湖北省防治工程建設領域商業賄賂行為暫行辦法
· 湖北省防治工程建設領域商業賄賂行為暫行辦法(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308號)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