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邵琪偉:兩岸業界應該合力使台灣旅遊業儘快恢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5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8月24日,國家旅遊局局長、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會長邵琪偉在京會見了台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理事長姚大光一行。

    邵琪偉首先對姚大光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向受災的台灣旅遊業者表示誠摯的慰問。

    邵琪偉説,多年來,兩岸旅遊業界之間建立了良好的交流與合作關係,積極務實地推進了大陸居民赴臺旅遊,實現了健康有序協調發展的總體目標。當前,在台灣人民面對災害時,兩岸業界應該合力使台灣旅遊業儘快得到恢復,度過難關。大陸會繼續推動居民赴臺旅遊不斷發展,這不僅是對台灣旅遊業界的支持,也將進一步提振台灣人民的災後重建信心。目前,大陸各界正積極支持台灣災後恢復重建工作,旅遊業界也將為此做出自己的貢獻。

    姚大光首先對大陸同胞伸出援手,給予台灣人民的支持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在介紹到近期台灣的受災情況及旅遊業的近況時姚大光説,儘管“莫拉克”颱風對台灣島內部分旅遊交通基礎設施和旅遊景點造成一定破壞,但主要旅遊景點景區基本完好,相信通過努力,台灣的旅遊業會儘快得到恢復。(劉穎/文 孫靜/攝)

 
 
 相關鏈結
· 全國旅遊局長研討班在銀川舉辦 邵琪偉發表講話
· 旅遊局長邵琪偉致函"臺旅會" 慰問受災台灣業界
· 邵琪偉:培育大型旅遊集團 發展文化創意旅遊業
· 邵琪偉:旅遊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旅遊業發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