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旅遊局長邵琪偉致函"臺旅會" 慰問受災台灣業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6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台灣中南部地區遭受了颱風“莫拉克”的肆虐,交通基礎設施和旅遊景點受損嚴重,日前,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以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會長名義致函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向受災的台灣旅遊業界表示誠摯慰問,衷心期盼台灣旅遊業界戰勝災害,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與旅遊秩序。以下為致函全文: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

    近50年未遇的颱風“莫拉克”肆虐台灣,造成中南部地區的交通基礎設施和旅遊景點受損嚴重,我謹代表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並以個人名義對此深表關切,同時通過貴會向受災台灣同胞及遊客表示誠摯慰問。我相信,在貴會強有力領導下,台灣旅遊業界一定能儘快戰勝颱風造成的損失,恢復正常的生活與旅遊秩序。

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
邵琪偉
2009年8月13日

 
 
 相關鏈結
· 全國旅遊局長研討班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舉辦
· 國家旅遊局與寧夏建立局區旅遊工作緊密合作機制
· 邵琪偉:培育大型旅遊集團 發展文化創意旅遊業
· 邵琪偉:旅遊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旅遊業發展
· 旅遊局發佈全國遊客滿意度調查 遊客:總體較滿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