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青海計劃兩年時間推進鄉鎮政權機構基礎設施建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31日   來源:青海日報

    從2009年起,青海省計劃用兩年時間,整體推進全省鄉鎮政權基礎設施建設,以徹底改變鄉鎮政權配套設施不全、職工週轉房緊缺、功能性服務水平低等問題。目前,今年安排下達的第一批239個鄉鎮建設項目進展順利,預計90%以上的項目10月底前基本完工。

    為進一步夯實基礎,全面提升鄉鎮政權機構的綜合服務功能,省財政廳利用一年時間對全省鄉鎮政權機構基礎設施建設情況進行了摸底調研,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會同建設、發改等部門編制了《2009—2010年全省鄉鎮政權基礎設施建設總體規劃》,整合資金4.5億元用於全省鄉鎮政權基礎設施建設。為了確保項目按期完工,儘早發揮效益,作為項目牽頭單位,省財政廳把這項工作列為2009年的一項重要任務狠抓落實,在積極協調發改、建設等部門成立督導組的基礎上,建立了廳領導班子成員聯點負責制度。目前,省財政組織委派的六個督導組,已完成了對全省八個地區鄉鎮政權基礎設施建設施工進度等方面的督導,對辦公樓的整體功能和幹部職工週轉房、食堂、庭院綠化等附屬設施配套及功能發揮等細節問題提出了具體要求。(記者 盧海) 

 
 
 相關鏈結
· 四川省災後交通基礎設施恢復重建項目進展情況
· 寧夏將斥資千億元加強農業農村基礎設施體系建設
· 圖表:我國城市交通基礎設施規模和服務水平均有顯著提升
· 四川、甘肅、陜西防震減災基礎設施重建通過評審
· 山東出臺意見鼓勵民間資本參與重大基礎設施建設
· 廣西投資5.93億元 開展水庫移民基礎設施建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