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華蘭公司甲流疫苗註冊申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5日   來源:食品藥品監管局網站

    2009年9月4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了華蘭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甲型H1N1流感疫苗註冊申請。獲批疫苗分為15μg/0.5ml/瓶(1人用劑量,西林瓶)和15μg/0.5ml/支(1人用劑量,預灌封注射器)兩種規格,可用於3歲以上人群的預防接種。

    參考我國季節性流感疫苗臨床試驗所見的不良反應發生率,該疫苗不良反應在可接受的範圍,無嚴重不良事件及未預期的不良試驗發生。該疫苗一劑免疫後21天,兒童、少年、成人、老年人四個年齡組保護率均在74.53%-97.14%範圍內,達到了國際公認的評價標準(保護率70%以上)。

 
 
 相關鏈結
· 我國疫苗生産企業陸續接到國家流感疫苗收儲訂單
· 圖表:我國頒發全球首個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産批號
· 我國頒發全球首個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産批號
· 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北京科興甲流疫苗註冊申請
· 食品藥品監管局審評通過華蘭公司甲型流感疫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