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旅遊局局長邵琪偉在京檢查黃金周旅遊安全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9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9月28日,全國假日辦主任、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黨組成員、紀檢組長劉金平在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安鋼、北京市旅遊局局長張慧光等陪同下,赴北京順義區第七屆中國花卉博覽會展區,檢查國慶中秋假日旅遊安全工作。

    邵琪偉一行在第七屆花博會室外展區和室內展區,聽取了順義區有關負責人工作彙報,查看了現場旅遊秩序和服務設施。當了解到昨天參觀人數達到10萬多人次時,邵琪偉特別囑咐主辦方,要精心組織,妥善應對可能出現的旅遊高峰,確保活動安全、有序。

    邵琪偉強調,這次國慶中秋假日較長,旅遊市場較旺,各地要高度重視旅遊安全工作,把遊客出行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檢查力度,把全國假日旅遊部際協調會議辦公室部署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要關注每一個細節,例如大型遊樂設施、過山車等,要有專人值班,發現安全隱患,必須立即停止運行。要認真為遊客做好服務,確保遊客有序出行,讓遊客高興而來,安全回去,確保廣大遊客在共和國60週年大慶之際,過一個安全、有序、祥和的節日。

    第七屆中國花卉博覽會是獻禮國慶60週年重要活動之一,于9月26日在北京開幕,將連續展出10天。(孫靜)

 
 
 相關鏈結
· 亞太旅遊協會向邵琪偉頒發“PATA傑出貢獻獎”
· 旅遊局與天津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邵琪偉出席
· 上海旅遊節盛大開幕 俞正聲邵琪偉韓正等出席
· 邵琪偉:四川旅遊市場總體上恢復並超過震前水平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