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亞太旅遊協會向邵琪偉頒發“PATA傑出貢獻獎”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6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亞太旅遊協會(PATA)主席蓬絲麗•瑪諾韓女士向邵琪偉頒發“PATA 傑出貢獻獎” 孫靜/攝

    9月25日中午,“PATA 金獎午宴及頒獎典禮”在浙江省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亞太旅遊協會(PATA)主席蓬絲麗•瑪諾韓女士向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頒發“PATA 傑出貢獻獎”。邵琪偉發表獲獎感言:這是頒發給中國旅遊業的獎項,是對過去30年來中國旅遊對國際旅遊業所做出的貢獻的表彰。

    邵琪偉説,在美麗的西子湖畔的此情此景,將成為難忘的記憶。他説,作為中國旅遊業界的代表接受這一殊榮,感到無比自豪,這個獎項屬於蓬勃發展的中國旅遊業,屬於所有為中國旅遊業發展做出貢獻的同事們。

    邵琪偉説,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實現了由旅遊資源大國到旅遊大國的歷史性跨越,成為促進中國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這一成就的取得,與中國政府的正確領導密不可分,與旅遊行業同事們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與社會各界的支持密不可分,與包括PATA在內的與中國密切合作的國際組織的支持密不可分,也與今天這裡在座的企業家們密不可分,我要向多年來關心、支持中國旅遊業發展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説,進入新世紀,旅遊業發展前景更加廣闊,産業體系更加健全,産業基礎更加完善,市場容量更加擴大,相信全球旅遊業的前景是美好的,金融危機一定會很快過去。

    蓬絲麗•瑪諾韓女士在致辭中説,自1951 年PATA成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旅遊發展事業,PATA 曾多次見證了中國旅遊業産業結構變遷的歷史時刻,併為30 多年來中國旅遊取得的輝煌成就感到驕傲。她説,PATA感謝多年來中國國家旅遊局為PATA 提供的許多寶貴信息資源和其它方面的支持,PATA珍視這樣的合作關係,同時期待能夠通過長期的互惠合作,為世界範圍內的PATA 會員提供更多的寶貴利益。(張玫、孫靜/文) 

 
 
 相關鏈結
· 旅遊局與天津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邵琪偉出席
· 上海旅遊節盛大開幕 俞正聲邵琪偉韓正等出席
· 邵琪偉:四川旅遊市場總體上恢復並超過震前水平
· 邵琪偉會見臺觀光協會會長 表示將繼續加強合作
· 邵琪偉:兩岸業界應該合力使台灣旅遊業儘快恢復
· 邵琪偉分別會見JTB社長和西武控股集團董事長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