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江蘇省食品藥品監管工作會議召開 部署五點任務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來源:新華日報

    2月3日,江蘇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在南京召開。副省長何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何權指出,全省食品藥品監管系統要堅持以“確保食品藥品安全”為中心任務,一是積極穩妥推進體制調整和機構改革工作,保持機構、隊伍和人員穩定,保證監管執法標準不降低、力度不減弱。二是大力提高藥品監管科學化規範化水平,使藥品生産經營秩序明顯好轉,同時推動醫藥産業轉型升級、加快發展。三是全面加強基本藥物質量監督管理,消除監管盲區,保障配送供應。四是切實履行餐飲服務食品安全及保健食品、化粧品監管新職責,明確工作目標,落實監管任務。五是努力打造高素質監管隊伍,充分展示依法行政、清正廉潔、優質服務的良好形象。(仲崇山)

 
 
 相關鏈結
· 江蘇2010年確保投入33億元 促進"綠色"航道建設
· 江蘇與台灣加強高科技領域合作 形成集聚産業群
· 江蘇創新社會矛盾糾紛大調解機制 成功率96.74%
· 羅志軍要求加快推進滬寧鐵路沿線綠化和環境整治
· 江蘇經濟轉型升級中平穩較快發展 呈V形反彈態勢
· 江蘇出臺惠及殘疾人新政 高中殘疾學生免費教育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