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四川公佈政府績效考核成績單20個部門受通報表揚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9日   來源:四川日報

    自3月25日起,四川省政府各部門陸續收到兩份通報。由省政府辦公廳發出的通報上,公佈了對2009年省政府部門績效管理評價結果。這是四川省對省政府部門考核體系實行改革後公佈的首份“成績單”。

    2009年11月,四川省開始在省政府部門推行績效管理。56個機構改革後的省政府機構納入此次考核。根據新的績效管理辦法,考核主體由省政府領導、績效組織和社會公眾三方構成,其評價權重分別為20%、60%、20%。

    根據綜合評分情況,省財政廳、省政府辦公廳、省農業廳、省國土資源廳、省發展改革委、省水利廳、省交通運輸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省公安廳、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省商務廳、省安監局、省工商局、省地稅局、省質監局、省法制辦、省招商引資局、省畜牧食品局、省檔案局、省知識産權局等20個部門績效管理成績突出,受到通報表揚。(記者 陳婷)

 
 
 相關鏈結
· 四川綿竹:對口援建結碩果
· 四川加快農業災後恢復重建提升災區農村發展水平
· 四川一對雙胞胎大熊貓被認養
· 四川古藺旱區群眾積極開展生産自救
· 四川雲南貴州廣西部分地區森林火險氣象等級高
· 福建省和四川彭州97家單位建立長期合作交流機制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