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郵政局黨建和紀檢監察工作培訓班舉行開班典禮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1日   來源:郵政局網站

    6月1日,國家郵政局黨建和紀檢監察工作培訓班在交通運輸部黨校舉行開班典禮。國家郵政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張繩華出席了典禮。國家郵政局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王來生參加典禮並講話,國家郵政局機關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張雲峰主持開班典禮。各省(區、市)郵政管理局副局長、紀檢組長以及國家局機關紀檢幹部共計45人參加開班典禮。

    此次培訓班得到交通運輸部機關黨委、交通運輸部黨校的大力支持。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張雙喜、交通運輸部黨校黨委書記、副院長兼部黨校第一副校長龐松出席了開班典禮。張雙喜代表部機關黨委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

    此次培訓班是國家郵政局系統繼去年延安、井岡山培訓之後舉辦的第三次黨建和紀檢工作培訓班。國家郵政局黨組高度重視,張繩華組長對辦好培訓班提出了要求、作了專門部署,強調要抓好政治理論學習和專題研討,把學習同黨的建設和黨性修養、理想信念養成和黨風黨紀教育有機結合起來,辦出水平、辦出特色、辦出成效;要通過培訓,不斷提高黨員領導幹部理論素養,進一步推進黨建和紀檢監察工作,為深入推進“創先爭優”和學習型黨組織建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等活動奠定思想基礎、注入不竭動力。

 
 
 相關鏈結
· 國家郵政局發佈2010年4月郵政業消費者申訴情況
· 國家郵政局召開會議 部署做好新疆快遞服務工作
· 郵政局局長馬軍勝會見美國郵政監管委員會主席
· 郵政局祝賀萬國郵聯郵政政策及監管研討會落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