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農業部副部長會見國際農業研究組織基金秘書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0日   來源:農業部網站

    8月10日上午,農業部副部長牛盾會見了國際農業研究磋商組織基金秘書長王韌、國際食物政策研究所所長樊勝根和國際水稻研究所副所長多伯曼。

    牛盾副部長高度評價了中國與國際農業研究磋商組織的友好合作關係,對國際農業研究磋商組織為我國農業科技和生産發展做出的貢獻表示讚賞。牛盾副部長表示中方將繼續關注和支持國際農業研究磋商組織的改革,並就改革新背景下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提出以下三點建議:一是希望國際農業研究磋商組織對中國官員和科學家在新設立的基金理事會、獨立學術和夥伴關係委員會等機構任職給予必要的支持;二是繼續加強雙方在種質資源保存和利用方面的合作;三是進一步加強雙方在重大農業研發項目方面的合作。

    王韌秘書長完全贊成牛盾副部長所提建議,並向我通報了國際農業研究磋商組織改革的最新進展情況。

    此外,牛盾副部長還見證了《中國農業部與國際水稻研究所合作諒解備忘錄》的簽署。

    農業部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姚向君參加了會談。 

 
 
 相關鏈結
· 農業部:推進農業信息化 促進現代農業快速發展
· 劉奇葆、蔣巨峰在成都會見農業部部長韓長賦一行
· 農業部緊急部署舟曲特大泥石流災害農業救災工作
· 農業部召開農業援藏座談會部署"十二五"時期工作
· 農業部副部長牛盾出席世博會庫克群島國家館日
· 農業部緊急通知各地開展秋糧抗災救災科技服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