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科技部副部長會見美國貿易副代表和商務部副部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7日   來源:科技部網站

    2011年1月12日,科技部副部長曹健林在京會見了來訪的美國貿易副代表馬蘭提斯大使和美國商務部副部長弗朗西斯科·桑謝。雙方就加強創新合作等事宜交換了意見。

    曹健林副部長回顧了中美創新對話以來的合作進展,提出下一步工作計劃,希望通過對話,增信釋疑,擴大合作。曹部長還應詢介紹了中國高新技術産業園區的發展情況,歡迎美國産學研各界來華考察高新技術産業園區,交流創新最佳實踐。

    美方讚賞雙方在中美創新對話下所做的工作。馬蘭提斯大使指出,中美創新對話及相關合作是互利雙贏的,有助於澄清誤解,增進共識。美方願與中方繼續保持良好溝通,並邀請中方團隊考察美國矽谷等創新活躍的地區。

    科技部政策法規司林新副司長、國際合作司馬林英副司長和劉志明參讚等會見時在座。

 
 
 相關鏈結
· 萬鋼出席武漢2010汽車與新能源開發利用高層論壇
· 王偉中出席昌吉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揭牌儀式
· 煤液化及煤化工國家重點實驗室通過專家建設驗收
· 科技部:歐空局伽利略計劃主任赴中電54所考察
· 科技部:中朝科技合作聯委會第44屆會議在京舉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