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體育總局授予報業總社等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8日 11時09分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在日前國家體育總局《關於表彰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先進單位的決定》中,人民體育出版社、《健與美》雜誌、中體聯(北京)投資有限公司、健身産業發展中心獲得“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受到國家體育總局通報表彰。

    2011年,人民體育出版社承擔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九套廣播體操出版發行、宣傳推廣以及中央國家機關部分單位的培訓工作。

    健與美雜誌社今年開展了兩大主題活動,一是“2011中國年度健身榜樣·全民健身大行動”,一是“家庭健身挑戰賽”。

    中體聯公司組織舉辦全民健身主題歌曲徵集評選活動、2011全民健身戶外越野系列推廣活動、2011工間健身大行動系列推廣活動、2011首屆中國動漫遊戲嘉年華全民健身運動休閒主題區活動、貫徹實施《全民健身計劃(2011-2015年)》全國經驗交流活動等5類共6項全國性群體活動。

    健身産為發展中心承辦2011全民健身萬里行系列活動和平谷區綠色經濟投資洽談會,舉辦“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動”─京、滬、穗、深白領健客大挑戰活動,組織奧運冠軍助陣第二屆北京國際山地徒步大會,聯合浩沙集團打造全民健身“微運動”。

    表彰決定共授予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等549個單位“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北京市總工會宣傳教育部等843個單位“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先進單位”。

    去年,《健與美》雜誌、中體聯(北京)投資有限公司曾獲此獎項。

 
 
 相關鏈結
· 5年內青海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將覆蓋全省城鄉
· 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先進單位名單.doc
· 體育總局表彰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先進單位
· 《遼寧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1-2015年)》公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