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旅遊局與吉林省人民政府進行旅遊合作發展會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1日 19時38分   來源:旅遊局網站

    根據國家旅遊局和吉林省人民政府簽訂的《旅遊工作會商制度議定書》,3月11日,國家旅遊局與吉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進行了旅遊合作發展會商,就雙方2012年旅遊合作事宜進行了討論。

    國家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邵琪偉,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儒林,國家旅遊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王志發,局黨組成員、規劃財務司司長吳文學,吉林省副省長陳偉根、省政府秘書長李福春、副秘書長叢紅霞,以及吉林省旅遊局、國家旅遊局有關司室負責人等參加了會議。

    王儒林感謝國家旅遊局多年來對吉林旅遊業發展的支持,並介紹了過去一年吉林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吉林旅遊業發展勢頭良好,旅遊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促進作用正在全面體現,省委省政府將進一步加大對旅遊業發展的支持力度,推動旅遊業跨越式發展,實現局省會商制度提出的“十二五”時期吉林旅遊收入翻兩番的目標,同時希望得到國家旅遊局的支持和指導。

    邵琪偉首先代表國家旅遊局對吉林省過年一年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績表示祝賀,介紹了2011年全國旅遊業發展的基本情況。他表示,為把旅遊業培育成國民經濟的戰略性支柱産業和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現代服務業,在各級黨委政府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持和推動下,旅遊業正在加快與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鄉村旅遊、旅遊裝備製造業發展良好,金融支持旅遊力度加大,國家旅遊局正在積極推進旅遊立法、旅遊標準化、旅遊市場規範化和旅遊人才隊伍建設等各項重點工作,將通過信息化帶動旅遊業向現代服務業發展。國家旅遊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旅遊業創新發展、跨越發展,推動吉林早日建設成為旅遊強省。(馮穎、孫靜)

 
 
 相關鏈結
· 旅遊局發佈“講誠信、促發展”主題活動實施方案
· 旅遊局:內地與香港旅遊業界聯誼會在港舉行
· 旅遊局局長邵琪偉會見廣東省省長朱小丹一行
· 旅遊局提醒在土耳其我公民加強安全防範注意安全
· 上海市旅遊局發佈旅遊信息 推出16條騎遊步行線路
· 旅遊局副局長王志發25日在印度會見印度旅遊部長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