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監察部機關舉辦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首場報告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10時08分   來源:監察部網站

    12月4日,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首場報告會,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陳錫文應邀就“按照黨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進農村改革發展”作專題輔導報告,對當前我國農村改革發展問題進行了系統詳盡的解讀。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出席會議。

    陳錫文在報告中指出,解決好農業農村農民問題是全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推進農村改革發展是黨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標要求。要加快發展現代農業,必須深化改革和制度創新,堅持農民的主體地位;要著力促進農民增收,必須保障農民合法權利,完善農業支持保護體系,加快農村基礎設施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要推進城鄉發展一體化,必須注重耕地保護,注重農業人口城鎮化問題,特別是完善農業人口城鎮化的規劃和制度。

    中央紀委常委、秘書長崔少鵬主持會議。他指出,陳錫文同志的報告內容豐富、全面系統,對我們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委部機關各基層黨組織和機關黨員幹部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緊密聯絡紀檢監察工作實際,進一步加深對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認識,全面履行職責,紮實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中央紀委監察部領導同志馬馼、黃樹賢、李玉賦、張軍、陳文清、姚增科、黃曉薇、郝明金、于春生,離退休老領導左連璧、戴儉明,副部長級室主任張立軍、耿文清、王鐵,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寧延令、劉卒、趙文波、胡新元出席會議。委部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幹部代表共800多人參加會議。

 
 
 相關鏈結
· 監察部:中國特色行政監察工作理論與實踐創新
· 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監督工作回眸
· 監察部部長馬馼一行到海南調研考察預防腐敗工作
· 黨的十七大以來治理商業賄賂專項工作情況綜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