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等與勞模先進共迎新春佳節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09時04分   來源:文匯報

    2013年上海市勞動模範春節茶話會2月6日下午在世博中心舉行。上海市領導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與各行各業的300多名全國勞動模範、上海市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代表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代表共聚一堂,共迎新春佳節。

    世博中心金廳歡聲笑語、春意融融,市領導來到勞模和先進人物中間,與徐小平、楊兆順、賀榮明、吳敏霞、葉其懂、劉京海等勞模親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

    市委副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殷一璀在致辭時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各位勞模和先進工作者代表致以親切慰問和新春祝福,向辛勤奮戰在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廣大職工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願。她説,過去的一年,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市十次黨代會精神,扎紮實實推動全市各項工作,穩增長取得實效,調結構不斷深入,改革開放積極推進,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持續加大,城市管理科學化水平進一步提高,創新驅動、轉型發展邁出實質性步伐。希望各級黨委、政府和工會組織要推動形成關心勞模、尊重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的社會風尚,鼓勵廣大職工勤奮勞動、誠實勞動、創新勞動,在上海創新轉型中發揚主人翁精神、發揮主力軍作用。社會各方都要關心關愛勞動模範,落實各項勞模政策與待遇,扎紮實實為勞模辦實事、辦好事,使勞模精神成為引領時代進步的強大精神動力。

    市領導楊曉渡、屠光紹、楊振武、李希、丁薛祥、徐麟、沙海林、尹弘等出席茶話會。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鐘燕群主持茶話會。

 
 
 相關鏈結
· 上海警方組建首支“境外人員社區安全志願者”隊伍
· 上海:在滬務工人員春節遊歡樂谷將享半價優惠
· 上海市舉行老幹部迎春茶話會 韓正出席並致辭
· 上海積極探索服務産業和應用技術研發新模式
· 上海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 殷一璀當選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楊雄當選市長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