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調研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0時46分   來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網站

    3月14日,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率省政府辦公廳、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調研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陳雲賢一行先後察看了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實訓基地和華南師範大學大學生創業學院,並召開了座談會。

    陳雲賢充分肯定了廣東省推動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所取得的成績,指出做好大學畢業生就業工作不僅是高校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全國“兩會”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根本任務。各地、各部門、各高校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的決策部署,適應廣東省經濟社會轉型發展和結構調整的新形勢新要求,切實加強對畢業生就業工作的組織領導,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搭建多層次、多形式的就業服務平臺。同時要加強創業基地建設,推動創新創業教育發展,把創業和就業結合起來。陳雲賢希望,各地、各有關部門、各高校要加強協調配合,社會各界關心支持,切實做好大學生就業工作,千方百計提高就業質量和水平。 

 
 
 相關鏈結
·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2012年高校畢業生就業率88.5%
· 內蒙古設立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專項資金
· 陜西將為普通高校畢業生舉辦44場校園就業洽談會
· 內蒙古鼓勵引導高校畢業生基層就業
· 內蒙古自治區取消高校畢業生落戶限制 促進就業
· 北京2013年選聘應屆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公告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