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在南寧調研知識産權創造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6日 13時13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日前,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賀化在廣西南寧調研知識産權創造工作。賀化指出,廣西專利工作取得長足的進步,這一成績的取得與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和支持發明創造工作,採取有力的政策措施,各部門通力合作,以及全社會共同參與是分不開的。

    賀化指出,要緊緊抓住自治區黨委、政府重視知識産權工作的重大機遇,全面提升廣西知識産權創造、運用、保護和管理的綜合能力,更好地支撐廣西經濟社會的發展;要努力做到專利數量和質量並重,注重專利的轉化應用和産業化;要加強對區、市、縣各級政府促進發明創造工作政策措施的協調和銜接,樹立正確的政策導向,強調政府推動與市場需求相結合;要加大對專利代理機構的扶持和管理力度,促進專利代理服務業健康發展;要加強高校專利管理制度建設,充分利用高校資源加強知識産權人才培養工作。

    調研中,賀化還實地考察了廣西大學、廣西南寧公平專利事務所,具體了解了自治區各部門推進發明創造工作的情況,了解了有關市縣專利資助、獎勵政策實施情況;並對廣西專利申請數量高速增長的原因、企業申請專利動機以及知識産權管理等問題進行深入了解。(廣西壯族自治區知識産權局 左毅賓)

 
 
 相關鏈結
· 國家知識産權局與廣東省政府舉行新一輪部省會商
· 張茅會見來訪的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副總幹事王彬穎
·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調研知識産權服務業發展情況
· 國家知識産權局1日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