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調研知識産權服務業發展情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3日 14時54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日前,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甘紹寧在江蘇調研知識産權服務業發展情況。甘紹寧指出,江蘇在知識産權服務業上取得的成績,令人振奮和鼓舞。他希望江蘇加快發展多元化的知識産權服務業,特別是在專利運營、專利策劃等領域做出更多嘗試,探索新的經驗。

    甘紹寧指出,知識産權服務業是推動知識産權事業快速發展的保障,對科技創新具有重要的輔助支撐作用,只有加快發展高水平的知識産權服務業,科技創新、經濟發展才能更加鮮活。甘紹寧強調,近年來,知識産權服務業對推動科技創新、經濟轉型升級的作用日趨明顯。黨的十八大提出要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其中關鍵在於驅動。要充分發揮知識産權制度對創新的驅動作用,必須加快發展知識産權服務業。

    調研中,甘紹寧先後走訪了部分知識産權服務公司及專利事務所,併為江蘇省知識産權局及江蘇省專利信息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做了關於中國知識産權服務業發展的專題報告。

 
 
 相關鏈結
· 國家知識産權局1日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 2013年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代辦工作會議召開
· 國家知識産權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
· 知識産權局印發2013年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計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