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陜西:端午節假期間1456名遊客免費遊覽黃帝陵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3日 09時49分   來源:陜西日報

    “端午”小長假,黃帝陵景區天氣晴好,涼爽宜遊。三天共計接待遊客7280人,其中92個團隊2230人享受了8.5折優惠,港澳臺胞、海外華人、少數民族、全員出遊的家庭共761人享受了半價優惠,老人、軍人、學生、兒童、殘疾人以及端午節生日的遊客共1456人免票參觀。

    黃帝陵景區為迎接“端午”傳統佳節,提前推出特殊優惠政策。對全員出遊的家庭,憑戶口簿享受半票優惠;對持有效證件的軍人、老人、學生、兒童、殘疾人,實行減、免票政策;對持“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者,持護照的海外華人、有效證件的少數民族遊客,均實行半票優惠;對“端午節”出生的遊客,當天憑身份證予以免票;免費為上香遊客提供祭祀禮樂服務。(記者 郭青 通訊員 李小軍 白冰)

 
 
 相關鏈結
· 2013年端午節比去年“早到”11天
· 神舟十號航天員從太空送來“端午節快樂”祝福
· 銀川火車站迎來端午節小長假返程客流高峰
· 車廂裏的歡樂端午節
· 汨羅江中下游近30萬人完整保留端午節傳統過法
· 6月12日迎來端午節 比去年“早到”11天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