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銀保監會就《中國銀保監會外資銀行行政許可事項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11-10 09:42 來源: 銀保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持續推進銀行業對外開放措施落地實施,不斷將“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實,強化外資銀行的監督管理,中國銀保監會起草了《中國銀保監會外資銀行行政許可事項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一、登錄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二、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zhanglunwei@cbirc.gov.cn

三、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甲15號中國銀保監會國際部(郵編:100140),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外資銀行行政許可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12月8日。

中國銀保監會
2019年11月8日


附件信息:

中國銀保監會外資銀行行政許可事項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doc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