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15:58: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答網民關於“安排臨時航班協助海外公民回國”的留言

2020-04-07 15:5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廣東廣州的網民“甜橙子”(手機尾號3756)説:作為家長心急如焚,希望將在外留學的孩子接回國。請問後續有何安排? 



民航局回復: 
民航局按照中央要求加強對境外我國公民關心關愛的總體部署,嚴格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的具體要求,對一些需求集中、飛行目的地有接收保障能力的城市,及時啟動重大航空運輸保障機制,安排臨時航班協助海外公民回國。民航局已組織各運輸航空公司做好相關準備工作,3月4日—4月3日,民航共安排11架次臨時航班協助在伊朗、意大利和英國的1827名中國公民回國。其中執行伊朗臨時航班6架次,接回我國公民976人,執行意大利臨時航班4架次,接回我國公民670人。執行英國臨時航班1架次,接回我國公民181人。接回的人員主要以留學生為主。謝謝。
 (內容根據民航局在4月6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答覆整理。自2020年2月7日起,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增設回應網民環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