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15: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人民政府答網民關於“拖了一年半仍未領到分佈式光伏發電補貼”的留言

2021-01-20 15: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湖北麻城的網民“退伍小小百姓”(手機尾號8819)説:2019年6月底安裝的光伏發電板,按照當地的合同是半年一結算,但每次結算的時候只有發電部分正常付款,光伏發電補貼到現在一分錢都沒見到。每次找當地給出的答覆就是下個月就付款了,就這樣拖了一年半了,一分錢補助都沒看見。國家補助為什麼到不了位?

湖北省人民政府回復:

經湖北省麻城市供電公司城區服務部班長、光伏工單流程處理員現場核實,您反映申請的光伏發電至今沒有發放補貼,該業務是供電公司管理受理範圍。在營銷系統新建立戶時,工作人員在系統流程處理時建檔錯誤導致一直未及時給您付款。按照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完善光伏發電上網電價機制有關問題的通知》,補貼標準調整為每千瓦時0.18元。工作人員目前已將系統用戶檔案進行更正,經財務審核核算,2020年12月22日結算補助資金2802.42元,已付款到您本人帳戶上。(湖北省國網麻城市供電公司)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