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場監管總局關於公開徵求《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公告

2022-11-27 14:32 來源: 市場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維護經營者、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和社會公共利益,切實解決監管實踐中的突出問題,加快完善反不正當競爭法律制度,市場監管總局起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一、通過登錄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官方網站,在首頁“互動”欄目中的“徵集調查”提出意見。

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fgs@samr.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公開徵求意見”。

三、通過信函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市場監管總局法規司(郵政編碼:100820),並在信封上註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公開徵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日期為2022年12月22日。

  附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
  2.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的説明

市場監管總局
2022年11月22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