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解放軍緊急啟動應急預案應對四川省汶川縣的地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快訊:空軍兩架伊爾76軍用運輸機正在北京南苑機場做起飛準備,今晚將運送國家地震救援隊175人飛往災區。

    快訊:地震發生後,成都軍區、武警四川總隊和駐川某師5000余官兵緊急趕赴汶川地震災區參加救災。

解放軍緊急啟動應急預案應對四川省汶川縣的地震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記者 黎雲)記者12日從軍隊處置突發事件應急辦公室了解到,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後,總參謀部迅速指示成都軍區所屬部隊,協助地方政府查明震情,按照應急預案做好搶險救災準備,隨時準備投入搶險救災。軍隊應急辦公室負責人田義祥介紹,地震發生後,總參謀部的應急預案立即啟動,成都軍區已派出人員前往震中了解情況。

     

 
 
 相關鏈結
· 汶川7.8級地震 啟動一級預案|京晚間余震傳言不實
· 北京時間14時35分北京市通州區發生3.9級地震
·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
· 據國家地震臺網測定:台灣以東海中發生5.6級地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