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國家地震局:北京12日晚將發生余震的傳言不屬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快訊:國家地震局值班室稱,關於北京今晚將發生余震的傳言不屬實,北京地區近期不會發生破壞性地震。

    北京時間14時35分北京市通州區發生3.9級地震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據國家地震臺網測定,北京時間2008年5月12日14時35分,在北京通州區(北緯39.8度,東經116.8度)發生3.9級地震。

    胡錦濤對四川汶川地震作出指示 溫家寶趕赴災區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據國家地震臺網最新測定,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北緯31度,東經103.4度)發生7.8級地震。

    5月12日,成都震感強烈,成都市民在街上躲避。據國家地震臺網測定,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發生7.8級地震。新華社記者 陳燮 攝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 據國家地震臺網重新核定,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北緯31度,東經103.4度)發生的地震震級為7.8級。

5月12日,成都震感強烈,成都市民在街上躲避。 新華社記者 陳燮 攝

 
 
 相關鏈結
· 國家地震局啟動1級預案 緊急救援隊奔赴汶川災區
· 胡錦濤對四川汶川地震作出指示 溫家寶趕赴災區
· 解放軍緊急啟動應急預案應對四川省汶川縣的地震
· 北京時間14時35分北京市通州區發生3.9級地震
· 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 各地反應
·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