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北京奧運會火炬在四川境內的傳遞計劃沒有改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3日電(記者 汪涌、柳絲)儘管四川省汶川縣12日發生了7·8級地震,但北京奧運會火炬在四川境內的傳遞計劃並沒有因此改變。

    北京奧組委新聞中心主任李湛軍13日在北京表示,前一日發生的四川汶川地震不會影響奧運火炬在四川省內的傳遞活動,火炬傳遞將按計劃照常進行。

    李湛軍是在北京國際俱樂部舉行的北京奧組委部長接待會接受中外媒體採訪時作上述表示的。他説,四川地震震區不在奧運火炬傳遞計劃路線上,不會影響奧運火炬在四川境內的傳遞活動。

    “奧運火炬傳遞不僅是北京奧組委也是國際奧委會的設定程序,目前北京奧組委沒有接到任何火炬傳遞改變的信息。”李湛軍説。

    新華社記者13日還專門到北京奧組委就此事就行了核實。北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副部長邵世偉,剛剛從北京奧運會火炬珠穆朗瑪峰展示活動大本營撤回北京。他針對新華社記者的這一問題,通過電話的方式到奧組委的多個相關部門進行了詢問,確認到目前為止北京奧組委並沒有改變原有奧運會火炬在四川境內傳遞活動的計劃。

    根據北京奧組委發佈的火炬傳遞計劃,北京奧運會火炬將於6月15日至18日在四川省進行傳遞,計劃在廣安、綿陽、廣漢、樂山、自貢、宜賓、成都等7個城市進行傳遞。

 
 
 相關鏈結
· 奧運火炬傳遞在革命老區—閩西龍岩市站正式開始
· 奧運火炬傳遞廈門站圓滿結束吉新鵬跑完最後一棒
· 奧運火炬福建龍岩傳遞將跨越一區兩縣及革命聖跡
· 奧運火炬傳遞廈門站正式開始 總長為17.6公里
· 奧運火炬廈門站傳遞正式開始 郭躍華領跑第一棒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