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俄羅斯海軍艦艇編隊對湛江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湛江4月6日電(查春明、仲繼軍)6日10時,在中國海軍“珠海”號驅逐艦的引導下,俄羅斯海軍由“維諾格拉多夫”號大型反潛艦和“鮑裏斯·布托瑪”號大型油船組成的艦艇編隊緩緩駛抵湛江某軍港,開始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俄羅斯軍艦首次訪問湛江。

    海軍南海艦隊副參謀長刑玉啟少將在碼頭主持歡迎儀式並致歡迎辭,俄羅斯駐華領事館官員及我駐湛江部隊官兵參加歡迎儀式。歡迎儀式上,刑玉啟與俄編隊指揮員索科洛夫·維克多·尼古拉耶維奇上校共同接受了媒體採訪。

    俄海軍編隊訪問湛江期間,兩國海軍官兵將互相參觀軍艦,開展足球、籃球、拔河等友誼比賽,組織豐富多彩的交流活動。

    此次來訪的俄海軍編隊,是順利完成在索馬裏、亞丁灣海域護航任務後對湛江進行友好訪問的。

 
 
 相關鏈結
· 中國海軍第二批護航編隊舉行宣誓及國旗簽名活動
· 中國海軍將在成立60週年紀念日舉行多國海軍活動
· 中國海軍第二批護航編隊執行護航任務
· 海軍第二批護航編隊起航執行任務|護航行動百日
· 中國海軍護航行動百日——為了祖國、正義、和平
· 海軍第二批護航編隊起航赴亞丁灣索馬裏執行任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