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楊潔篪外長在日內瓦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日內瓦8月13日電 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13日在日內瓦會見了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楊潔篪高度評價過去30年來中國與世界經濟論壇的良好合作及取得的豐富成果,強調中方高度重視世界經濟論壇在世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願繼續拓展深化雙方之間的合作。

    楊潔篪介紹了對當前中國和世界經濟形勢的看法以及中國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舉措。楊潔篪説,今年9月世界經濟論壇將在中國大連舉辦以“重振增長”為主題的第三屆夏季達沃斯論壇,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本次會議一定能取得圓滿成功,向世界發出合作應對挑戰、實現經濟復蘇的有力信息,也為雙方合作30週年留下精彩的一筆。

    施瓦布説,很高興世界經濟論壇與中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他高度評價中國在應對國際金融危機中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期待與中方加強合作,確保在中國大連舉辦的夏季達沃斯論壇取得成功。 

 
 
 相關鏈結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日內瓦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演講
· 楊潔篪會見聯合國裁軍談判會議秘書長奧爾忠尼啟澤
· 楊潔篪會見國際組織負責人就和平與發展交換意見
· 楊潔篪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
· 楊潔篪會見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日內瓦裁軍談判會議上的講話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