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楊潔篪與來訪的新加坡外交部長楊榮文舉行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  外交部長楊潔篪19日在北京與來華訪問的新加坡外交部長楊榮文舉行會談。雙方就兩國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及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楊潔篪説,中新兩國政治上高度互信、經濟上互利共贏、各領域合作持續發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問題上相互理解與支持,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密切協調與配合。在國際金融危機背景下,中方願與新方共同努力,尋求新的合作增長點,進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楊榮文高度評價新中關係發展。他表示,新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與中方一道,深化雙邊務實合作,推動新中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相關鏈結
· 外交部長楊潔篪應約同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通電話
· 楊潔篪外長在日內瓦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日內瓦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演講
· 楊潔篪會見聯合國裁軍談判會議秘書長奧爾忠尼啟澤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