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八路軍文化園裏體驗“抗戰生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6日 07時31分   來源:新華社

    2月14日,在山西省長治市武鄉縣八路軍文化園旅遊景區,身穿“八路軍軍裝”的工作人員在門口檢票。農曆蛇年正月,武鄉縣八路軍文化園旅遊景區舉辦了穿“八路軍軍裝”歡慶巡遊、答抗戰題目、聽武鄉鼓書、品風味小吃等系列活動,遊客還可以在園區內觀看《反掃蕩》、《太行遊擊隊》等情景劇,深受來自全國各地遊客的喜愛。新華社發(李勇 攝) 

    2月14日,在山西省長治市武鄉縣八路軍文化園旅遊景區,一名小遊客端著道具槍拍照留念。新華社發(李勇 攝)

    2月14日,遊客在山西省長治市武鄉縣八路軍文化園旅遊景區的一碾石磨旁拍照留念。新華社發(李勇 攝)

    2月14日,在山西省長治市武鄉縣八路軍文化園旅遊景區,小遊客在展館室內拍攝合影,身後的墻上挂著毛澤東和朱德的照片。新華社發(李勇 攝)

 
 
 相關鏈結
· 8月20日:八路軍發動“百團大戰”戰役
· 陸浩劉偉平參觀蘭州八路軍辦事處 緬懷先烈
· 8月20日:八路軍發動“百團大戰”戰役
· 周恩來和鄧穎超在八路軍駐重慶辦事處前留影
· 8月20日:八路軍發動“百團大戰”戰役
· 八路軍西安辦事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