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新華社受權于19日全文播發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9日 16時58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19日全文播發《關於201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關於201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3月17日分別表決通過了關於這兩個報告的決議,決定批准這兩個報告。

    《關於201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全文共分三部分,包括:201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2013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和主要目標;2013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任務和措施。

    《關於201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全文共分三部分,包括:201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深化財稅改革,加強科學管理,努力完成2013年預算。

 
 
 相關鏈結
· 新華社受權播發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 新華社3月17日受權全文播發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 新華社3月16日受權全文播發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
· 新華社受權于20日全文播發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