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我駐外使領館相繼舉行招待會慶祝建國64週年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3日 07時28分   來源:人民日報

    連日來,我駐外使領館相繼舉行招待會,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週年。華僑華人也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

    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館9月25日舉行國慶招待會,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邊燕花、突尼斯總理阿裏·拉哈耶德、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在突外交使節等450余人參加了招待會。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9月25日晚在開羅舉行國慶招待會,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埃及環境部長、開羅省長以及武裝部隊副總參謀長等官員、社會各界人士及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留學生代表近800人出席招待會。中國駐埃及亞歷山大總領事館9月24日舉行國慶招待會,總領事陳小明及夫人與當地各界人士一同出席招待會。

    中國駐剛果共和國大使館9月26日舉行國慶招待會,中國駐剛果共和國大使關鍵、剛果共和國總統代表、執政黨剛果勞動黨總書記等政要、外國駐剛使節、中資機構和華僑華人代表等數百人出席。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9月27日在曼谷舉行國慶招待會,中國駐泰國大使寧賦魁、中泰兩國各界人士以及各國駐泰外交官等參加了招待會。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9月30日舉行國慶招待會,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常務副秘書長埃利亞松、副秘書長吳紅波及各國駐聯合國使節等和各界人士到場表示祝賀。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日前也舉行國慶招待會,千余名美國各界友好人士、華僑華人、留學生代表出席。

    9月30日,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舉行國慶招待會。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俄聯邦委員會副主席烏馬漢諾夫、各國駐俄使節、華僑華人、中資機構、留學生代表等約900人出席。招待會期間,來賓們還觀看了“美麗中國”圖片展。

    9月29日晚,加拿大蒙特利爾華僑華人團體聯袂舉行盛大國慶晚會。中國駐蒙特利爾總領事趙江平、蒙特利爾市政府和議會代表、70多個華僑華人社團等約600人在唐人街歡聚一堂,華僑華人還表演了豐富多彩的中國傳統歌舞節目。(記者 孫健、劉水明、劉睿、張夢旭、倪濤、張建波、李寧、席來旺、吳雲、陳效衛、李學江)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在慶祝建國64週年招待會上的講話(全文)
· 為現代中國凝聚夢想力量——熱烈慶祝建國64週年
· 俞正聲與港澳臺僑各界代表共同慶祝建國64週年
· 雲南省政府在昆明舉行國慶招待會慶祝建國64週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