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執行亞丁灣索馬裏海域護航任務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3日 18時47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3日電(莫小亮)執行亞丁灣、索馬裏海域護航任務表彰大會1月3日上午在北京舉行。會上,解放軍四總部通報表彰的21個先進單位、74名先進個人和海軍表彰的為執行護航任務作出突出貢獻的10名好軍嫂披紅挂彩,上臺領獎。

    亞丁灣、索馬裏海域護航是人民海軍成立以來執行任務時間最長、動用兵種最多、兵力規模最大的海外軍事行動。5年來,海軍護航官兵牢記使命、不負重托,積極探索、創新實踐,主動作為、接續奮戰,出色完成了護航任務,組織指揮、後勤保障、裝備建設、部隊管理、政治工作、官兵素養等得到全方位檢驗和提高。

    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出席大會並講話。他指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海上方向安全形勢複雜嚴峻,對做好海上軍事鬥爭準備、推進海軍建設發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海軍各級要深入學習習主席系列講話精神,時刻牢記黨和人民的重托,始終以強軍目標為統領,進一步強化戰略意識、創新意識、實戰意識、機遇意識,再接再厲,善做善成,在新的起點上開創護航工作和海軍建設發展新局面。

 
 
 相關鏈結
· 四總部通報表彰執行亞丁灣護航任務先進單位個人
· 我海軍亞丁灣護航五週年紀念特別展將在滬舉行
· 多國護航編隊協同救援亞丁灣海域台灣故障商船
· 中國海軍第十四批、十五批護航編隊在亞丁灣分航
· 中美兩國海軍在亞丁灣海域舉行聯合反海盜演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