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王毅分別會見美國國務卿克裏和法國外長法比尤斯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10時56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瑞士蒙特勒1月22日電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2日在瑞士蒙特勒分別會見美國國務卿克裏和法國外長法比尤斯。

    王毅在會見克裏時表示,雙方應保持兩國高層戰略溝通的積極勢頭,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妥善處理分歧和敏感問題,推動中美新型大國關係走實走好。

    王毅在會見法比尤斯時表示,當前中法關係處於重要時期,雙方將隆重慶祝中法建交50週年,並正籌劃重要互訪。應通過上述活動充分體現中法關係的戰略性和特殊性,不斷豐富中法關係內涵。

    克裏表示,美方讚賞中方在敘利亞和伊朗核等問題上所作的積極努力,雙方應繼續加強在重大地區熱點問題上的溝通。

    法比尤斯表示,法中關係非常重要,法方期待與中方進一步深化兩國在廣泛領域的務實合作,把法中關係發展得好上加好。

 
 
 相關鏈結
· 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
· 外交部長王毅:堅持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的大方向
· 外交部部長王毅在蒙特勒會見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
· 外交部就王毅提出解決敘利亞問題五點主張等答問
· 外交部部長王毅提出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五點主張
· 王毅將赴瑞士出席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