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新疆和田地區于田縣境內發生5.4級地震 暫無傷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1日 13時33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烏魯木齊2月11日電(徐麗、曹志恒)2月11日10時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于田縣發生5.4級地震,當地及周邊部分居民有輕微震感。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員傷亡報告。

    據于田縣縣委辦公室負責人介紹,地震位於于田縣阿羌鄉境內,屬於崑崙山區,人煙稀少。地震發生時,于田縣、民豐縣部分居民有輕微震感,當地鄉幹部已經前往震區了解傷亡情況,暫時沒有接到人員傷亡的報告。

    為了解震後有關情況,和田地區地震局也派出現場工作組趕赴震區。

    國家地震臺網測定,北京時間2月11日10時14分,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于田縣(北緯36.1度、東經82.4度)發生5.4級地震,震源深度約11公里。

 
 
 相關鏈結
· 2月11日9時15分在西藏那曲尼瑪縣發生5.1級地震
· 甘肅岷縣地震災區群眾:新春萌生新夢想
· 王三運在岷縣地震災區看望慰問幹部群眾紀實
· 雅安地震災區253個災後重建項目集中開工
· 中國地震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
· 四川蘆山發出通知確保地震災區群眾安全溫暖過節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