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唐家璇在京會見韓國開放國民黨前黨首鄭東泳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0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記者熊爭艷)國務委員唐家璇4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韓國開放國民黨前黨首鄭東泳一行。雙方就中韓關係及其它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唐家璇説,中韓關係發展良好,雙方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加深,經貿合作深化,人員往來活躍,在國際和地區重大問題上保持密切溝通與協調。中方高度重視中韓關係,願同韓方一道努力,推動中韓全面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向前發展,繼續努力通過對話和協商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維護東北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希望韓國政界人士為此發揮積極作用。

    鄭東泳説,韓中建交以來,兩國政治、經濟等各領域交流與合作飛速發展。韓方感謝中方為推動朝核問題和平解決所作出的努力,將堅持奉行半島無核化原則,與有關各方共同努力,推動半島核問題早日獲得解決。

    鄭東泳一行是應中聯部邀請來訪的。中聯部副部長劉洪才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國務委員唐家璇會見日本國土交通大臣冬柴鐵三
· 唐家璇會見英國貿工大臣阿利斯泰爾·達林
· 唐家璇考察安徽:加強外事工作促進安徽對外開放
· 唐家璇會見日本前外相田中真紀子
· 唐家璇會見日本前外相望其繼續致力中日友好事業
· 唐家璇會見意大利副總理兼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