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參事等7日在京舉行新春招待會 陳至立致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2月07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國務院參事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
新春招待會在京舉行
何魯麗劉延東周鐵農出席  陳至立致辭

    國務院參事、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新春招待會2月7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何魯麗、國務委員陳至立、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延東、周鐵農與參事、館員歡聚一堂,敘舊迎新。

    陳至立代表國務院向各位國務院參事、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和全國各地的參事、館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她説,2006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我國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社會建設取得了新的成就,實現了“十一五”時期的良好開局。國務院參事們認真履行參政議政、建言獻策、諮詢國是、統戰聯誼的職責,緊緊圍繞黨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緊緊圍繞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深入基層進行調查研究,積極參與政府立法等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著書立説、揮毫潑墨、潛心創作,大力開展書畫創作活動,積極推動海內外文化交流,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和民族精神發揮了積極作用。

    陳至立説,2007年是我們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義十分重大。希望國務院參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館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和參謀服務意識,更加紮實地推進各項工作,更好地發揮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作用。希望各位參事、館員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職責,為政府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和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建設,為實現祖國和平統一大業作出新的貢獻。

 
 
 相關鏈結
· 陳至立要求把科技教育傳播和普及工作落實到基層
· 陳至立強調做好今春農村免除義務教育學雜費工作
· 陳至立:提高自主創新能力 努力建設創新型國家
· 陳至立出席治理教育亂收費會議、學位委員會會議
· 陳至立:加強治理教育亂收費 促進和諧社會建設
· 陳至立強調:以科學發展觀統領體育工作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