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陳至立在京會見俄羅斯政府副總理茹科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 國務委員陳至立24日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國際體育大會的俄羅斯政府副總理茹科夫。

    陳至立説,胡錦濤主席前不久成功訪俄,兩國領導人就進一步加強雙方在政治、經貿、科技、人文和安全等領域的合作達成重要共識,將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提高到新的水平。中方願與俄方共同努力,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推動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實際成果。

    茹科夫表示,胡錦濤主席訪俄並出席“中國年”開幕式等活動在俄産生強烈的積極反響。目前,“中國年”各項活動進展順利。俄方願與中方一道,以舉辦“中國年”為契機,增進政治互信,擴大務實合作,加深人民友誼,不斷提高兩國關係水平。

    雙方還就中俄教文衛體合作委員會工作及加強兩國人文合作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出席高校社會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頒獎大會
· 陳至立近日在山西考察時強調大力推進科技創新
· 孔子學院總部揭牌儀式在京舉行 陳至立揭牌致辭
· 陳至立:加強文化生態保護 提高文化遺産保護水平
· 2007年廈門國際馬拉松賽舉行 陳至立為比賽鳴槍
· 陳至立出席2006年度長江學者受聘儀式暨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