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2007年廈門國際馬拉松賽舉行 陳至立為比賽鳴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3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廈門3月31日電(記者許雪毅)3月31日上午8時,2007年廈門國際馬拉松賽暨全國馬拉松錦標賽在廈門舉行。國務委員陳至立出席開跑儀式併為比賽鳴槍。

    國家文化部部長、中國文聯主席孫家正,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長黃小晶等出席了開跑儀式。

    本屆馬拉松賽有近2.5萬人報名參加,其中包括400多位香港選手和約300位台灣選手,並邀請肯尼亞、埃塞俄比亞等國的14位世界級高手參賽,規模為歷屆之最。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激烈爭奪,甘肅選手李柱宏以2小時13分17秒的成績奪得男子組冠軍,這是中國選手首次奪得該項賽事的冠軍,肯尼亞選手陶若迪克·克裏和恰瑪·考斯基分獲第二、第三名;遼寧選手朱曉琳以2小時26分08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遼寧選手孫偉偉和吉林選手張淑晶分獲第二、第三名。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出席2006年度長江學者受聘儀式暨頒獎典禮
· 陳至立強調大力促進基礎研究 提高自主創新能力
· 陳至立出席中國國家博物館改擴建工程動工儀式
· 陳至立:做好新學期免除農村義務教育學雜費工作
· 陳至立出席全國古籍保護工作會議並向國圖等贈書
· 陳至立強調全面提升科技對經濟社會發展支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