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曾培炎24日在四川成都會見老撾副總理宋薩瓦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2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成都5月25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24日在成都會見了來華出席第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的老撾副總理宋薩瓦一行。

    曾培炎説,在“長期穩定、睦鄰友好、彼此信賴、全面合作”的方針指引下,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加深,經貿合作成果顯著,各領域交流日益深化,中老關係穩步發展。

    曾培炎指出,中老兩國經濟互補性強,經貿合作潛力巨大。中方願本著“平等互利、講求實效、形式多樣、共同發展”的原則,繼續落實好去年胡錦濤主席訪老時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在基礎設施、農林、能源、礦産、旅遊等重點領域的合作,不斷提升兩國經貿合作的規模和水平。也希望通過西博會促進中國與老撾等與會各國經貿關係的發展。

    宋薩瓦對老中關係發展給予高度評價,並表示將進一步加強兩國在各領域的合作與交流。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曾培炎會見出席第八屆西博會的老撾副總理宋沙瓦
· 國家核電技術有限公司成立 曾培炎出席成立大會
· 曾培炎:重視地質災害防治 減少群眾生命財産損失
· 曾培炎:加強科技攻關 加快發展新一代核電技術
· 國務院啟動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 曾培炎:全面查清
· 曾培炎:積極探索符合中國國情的環境與發展模式